本文引用自luminosity - 【新書快訊】念轉運就轉10相信就是力量

念轉10封面

  相信就是力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黃子容

 

 

念轉運就轉已經出版到第十本了!

 

2008年出版第一本「念轉運就轉」開始,傳遞「念轉運就轉」的觀念,就是子容此生的任務,我很開心可以傳達這樣的信念給大家,讓大家相信,我們的人生真的可以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改變,只要你願意改變,我們都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。

 

念轉運就轉,念力是很強大的一股力量,我們可以運用念力改變很多事情。

 

一個人的念頭有很多想法,如果我們遇到了困境,產生了某些念頭想法,而這個念頭不是抱怨,而是轉念,換一個想法,那麼我們的人生,就可以因為這樣的念轉,而有了不同的看法,有了不同的想法,也許就產生了不同的結果。

 

我常舉例,一個人遇到一件事情,總有好幾面的想法,每個想法都是對的,但是每個想法也都影響了事情的結果。

 

一個乞丐,手中原本有個饅頭的,吃了一半之後,僅剩下一半了。

 

悲觀的乞丐會認為:完了,我只剩下半個了。

 

樂觀念轉的乞丐會認為:很好,我還有半個。

 

樂觀的人看見希望,悲觀的人看見絕望。

 

如果不念轉,我們怎麼能讓生命重新燃起希望?

 

只要你相信,相信就是一種信念,只要你擁有這樣的信念,改變命運就不是難事,因為「相信就是力量」,因為你相信,改變的力量會產生。

 

一個人的觀念如果改變了,想法改變了,就可以轉動生命中心靈深處的能量。

 

每個人的念頭就是一種想法。

 

固執也是一種想法。

 

只要是想法,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。

 

人往往要吃點苦頭,才願意接受改變,才願意相信事實。

 

這時候「轉念」很重要,而且這個轉念是正向的,是積極的,轉念就會有幫助,對於你的人生,就能呈現不同的結果。

 

有了正念,你的轉念就能夠讓改變發生好的作用。

 

好的念頭產生好的結果。

 

有了好的轉念,你的改變就會順利的產生好結果。

 

念轉運就轉,觀念改變了,心態改變了,你的人生就有新契機出現。

 

有多人問我,我們的命運真的可以改變嗎?

 

人家都說:命運天註定。

 

那麼我們的命運到底是掌握在神的手裡?還是我們自己的手裡呢?

 

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,我們的命運真的是可以改變的,你有足夠的選擇權與決定權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
 

要不要改變的意念,其實就看我們自己。

 

我一直都堅信著,我們的命運自己可以掌握。

 

我曾經在上節目的時候忍不住哭了,因為有個命理老師在節目中告訴大家命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。

 

我非常不認同他那樣的觀念,因為這樣的觀念說法,透由電視傳播出去,會有多少人對於自己的人生失望了,他們覺得自己的命運沒有辦法改變,會否就放棄了自己的人生。

 

從那一刻起,我知道傳遞善知識的重要。

 

一個老師說錯一句話,就可能誤導了別人的一生。

 

對我來說,這是很嚴重的事情。

 

那時候的我心急了,擔心這樣錯誤的觀念會影響別人一生,我心急的哭了出來,認真的講述菩薩要我傳遞的訊息:每個人都可以靠自身的努力,改變自己的命運,更可以透由念轉,改變我們的運氣。

 

你願意念轉,你相信你會很好,啟動意念轉動之後,帶動了你的好念,好運氣。

 

誰說命運不能改變?

 

你若想要變得更好,當下的意念轉動,你就可以產生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 

我很開心這一路上,帶領著愛班同學一起在菩薩身邊學習。

 

每次在大大小小的座談會上看見大家,就像看見家人朋友一般。

 

我們何其有幸,在這麼年輕的時候,就認識了菩薩,有機會接觸菩薩,讓菩薩安定我們的心,我們是何等的幸運呀!

 

所以,我們更要好好珍惜這個緣分,努力的將愛傳出去,並將自身的生活照顧好,才有機會將這份愛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感受到菩薩的慈悲與愛。

 

如果我們可以過得更好,是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可以。

 

相信就是力量。

 

努力就有希望。

 

念轉運就轉,我們的生命,因為我們的意念,努力的轉動著,傳遞著愛,傳達著善知識,享受著幸福,感恩著所有。

 

念轉運就轉已經出版到第十本了,希望這樣的善知識,能夠繼續傳遞下去,讓更多人受惠,讓這樣的觀念繼續傳遞下去,讓生命充滿更多的力量。

 

念轉運就轉,只要你相信,力量便會湧現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