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旅遊打工記-母親節卡片

 澳洲賀卡   

 

媽媽 : 女兒,感謝妳遠從澳洲寄回的母親節卡片,如果妳沒有去澳洲,這輩子妳母親媽媽我,想都別想會收到國外的卡片......一整個只有足感心,謝謝妳!......媽媽畢竟是媽媽!要我什麼都想開,不要擔心,那才是真的想太多..........

 

媽媽 : 妳們下個月確定要回家嗎?為了此事,二姐問了我好幾次,她想知道妳們是何原因才要回來......我說我再問妳好了,但其實我也不想問,妳們喜歡回家就回家,想繼續留在澳洲就繼續留......女兒長大了,會分析利弊,答案已經在妳心中,無論做什麼決定,就應該全力以赴!勇敢承擔!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女兒 : 親愛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!這兩天餐廳好忙!累累的.......

 

媽媽 : 謝謝妳!我的女兒,心意我有收到了......累了,抓到時間就要多休息!自己身體要顧好喔!千萬保重………..我跟爸爸已經決定要去火車三日遊,弟弟最高興了!三天可以耳根很靜………

 

女兒 : 媽您就好好放輕鬆和爸爸去玩吧!就像我原本不想去斐濟,可是去了覺得很豐收,那裡非常貧窮,但是人民非常熱情,風景美的不像真實的世界,突然覺得我好珍惜自己擁有的,總想著有一天您們也該去看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